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妻子不堪家暴离家出走 丈夫迁怒岳母将其砍伤

来源:正义网 作者: 2018-01-19 08:19:41 字号:A- A+

正义网电 妻子不堪家暴离家出走,丈夫寻妻无果便迁怒于岳母,持斧头将其砍伤,最终触犯刑律领刑。近日,经广西壮族自治区西林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陶志仁有期徒刑九个月,缓刑一年。

陶志仁与妻子关系不合,经常对妻子实施家暴,妻子不堪忍受而离家出走。陶志仁也多次到妻子娘家寻找,但都没有找到。陶志仁认为是岳母存心把妻子藏起来,不让其带回家,于是将火气迁怒到岳母身上。

2017年7月28日中午,陶志仁准备好了一把斧头,驾摩托车来到岳母家再次询问妻子下落,但岳母还是摇头说不知道。陶志仁一时冲动,就拿起斧头朝岳母砍去,岳母躲避不及,右手被砍伤。经鉴定,伤情构成轻伤。

2017年8月21日,经被害人报案,陶志仁被公安机关传唤到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