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粗心男把老婆忘在加油站 接到电话“你老婆在我车上”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2018-01-20 16:18:19 字号:A- A+

粗心男子把老婆忘在加油站

本报讯(记者 万勤 通讯员 徐文汇)一对夫妻高速公路自驾从武汉回仙桃,老公在加油时把老婆忘在了加油站,结果老婆找了个好心司机狂追。

1月19日早上9时许,省高警总队仙桃大队民警钟帆与路政员一起驾车在高速公路上巡逻,当巡逻至汉宜高速永安收费站附近主干道时,发现一辆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

钟帆上前查看,结果车上男子的话让民警哭笑不得。该男子胡某驾车带着妻子从武汉回仙桃,在武汉西收费站附近一加油站加油后上了高速公路。车在高速上行驶了10多公里到蔡甸区永安镇附近时,胡某接到一陌生人来电,你老婆在我车上。胡某立即回头往车后排一看,傻眼了,老婆真的不见了!原来胡某在加油站停车加油时,妻子去超市买东西,胡某没有注意到,以为老婆一直坐在车上后排,加满油后直接开车走了。

胡某妻子从超市出来发现车开走了,自己手机也放在车上,只好求一顺路的好心司机捎上,在后面一路追赶。民警与好心司机电话联系,等候胡某妻子赶过来。民警对好心司机表示感谢,同时对马虎大意又随意停车的胡某给予批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