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男子驾越野车被困江中"孤岛"?车主:佛系洗车

来源:第1眼 作者: 2018-03-02 08:03:52 字号:A- A+

第1眼消息 ,市民张先生给我们630反映,1日上午,马桑溪长江大桥南桥头附近,一名男子驾驶的一辆白色越野车被困在江中,情况十分危急,可当记者赶到现场时却发现,真实情况让人大跌眼镜!

从市民张先生手机拍摄的画面看,距离岸边十多米远的江水中,一辆白色汽车停在一处地势较高的孤岛上,被江水包围。但仔细一看,白色越野车的车主正拿着毛巾擦洗车辆,神情悠然,仔细一问才知道,原来车主并非被困住了,而是在洗车。

这位车主表示,之前也曾来这里洗过车,对这一地带的水文情况比较了解。

记者现场采访时,不时就有越野车从岸边涉水,驶向江中的“孤岛”!

据当地居民介绍,马桑溪长江大桥南桥头,由于这里地势平坦开阔,又靠近江边,天气晴好的时候,不少市民都会到这里来洗车。

在江边自己动手洗车,充满乐趣,还可以省下洗车费,不过,安全问题也不容忽视,从去年到现在,在这里,已经发生过多起因为洗车,车辆坠入江水中的事件。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两辆从江水中打捞起来的车辆的残骸,就摆放在岸边,而这两辆车都是因为洗车不慎坠入江中。

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广大市民,江边洗车,存在安全隐患,大家一定要谨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