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出行注意!复古叮当车明起正式运行 线路大幅调整

2018-03-31 14:1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在试行了一个月后,4月1日起,公交集团叮当车将正式运行,并确定新的行驶路线,打造更具特色的旅游观光巴士专线。

3月1日,青岛公交集团仿古叮当车亮相岛城前海一线,吸引了诸多市民的关注,纷纷前往感受,坐在叮当车里欣赏岛城风光成为青岛一道风景。仿古车观光新调整线路以“郯城路青岛火车站”和“极地海洋世界”为始发站和终点站,始发站由郯城路青岛火车站发车,经栈桥、鲁迅公园、南海路(海水浴场)、正阳关路、少儿基地、五四广场、福州南路(奥帆基地)、银海游艇俱乐部,至极地海洋世界;沿原途返程至少儿基地后,再途经武胜关、中山公园、鲁迅公园、栈桥,返回到广西路火车站。沿途在公交站点停靠。

4月1日起,叮当车支付方式除了可使用琴岛通卡、微信、支付宝支付外,还特意为老年乘客添加了投币箱,请老年乘客自备零币,票制3元(爱心卡、老年卡、学生卡、士兵证等均无效)。

郯城路火车站首车9:30;末车15:40;间隔40钟;单程15公里,单程时间50分钟。

仿古车内、外部灯饰都十分绚丽;为了让乘客一睹岛城美丽的夜景,还特设夜间观光巴士车,以满足大家出行需求。

郯城路火车站发车时间:18:40末车19:00

极地海洋世界发车时间:19:35末车19:55。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张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