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46年每天至少1个!美国老人吃下人生第30000个汉堡

2018-05-07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州一名64岁退休男狱警近日吃下人生第3万个麦当劳大麦克汉堡,距离他吃下第一个大麦克汉堡相隔近46年。他将继续刷新自己保持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报道称,住在威斯康星州冯杜拉克市的葛罗斯克(Don Gorske)4日在市内一家麦当劳达成吃下3万个大麦克汉堡的里程碑。他说,从1972年5月17日开始,他每天至少吃下一个大麦克汉堡。

资料图:汉堡。

吉尼斯世界纪录自2016年开始承认葛罗斯克是全球吃过最多大麦克汉堡的人,当时累计数字是28788个,此后他的纪录继续增加,至今仍无人超越。

葛罗斯克说,他把大部分吃过的大麦克空盒或购买收据保留下来,或是在日历上做记号。

他表示,之所以吃下这么多大麦克,单纯因为自己爱吃汉堡。他说,自己的胆固醇和血压都正常。

葛罗斯克还说:“如果要吃到第4万个大麦克,大概还要花14年。我想一般人完全不会庆祝第35000个大麦克,所以我们很可能要等14年才会再度庆祝,那时我都78岁了!所以,看我到时候的体力再说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