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英女警因公看未成年人性侵视频 精神受创索赔百万

2018-05-08 08:45 来源:看看新闻NEWS
分享到:

英国一位女警察称,她因工作需要观看了大量未成年人被性侵的视频,并因此受到精神创伤。基于此,她向警方发起超过2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2万元)的索赔。

女警因公看未成年人性侵视频精神受创索赔百万

据英国《每日邮报》6号报道,这名女警名叫卡拉·克雷比,29岁。2009年,她进入伦敦大都会警察局,成为一名警察,并在工作3年后,开始处理与虐待儿童相关的案件。

女警因公看未成年人性侵视频精神受创索赔百万

2014年12月,卡拉接手了一起性侵案件--3名未成年女孩被一名患有恋童癖的残疾人性侵。在调查中,卡拉搜查了罪犯的住所。除了一本详细记录犯罪行为的日记本之外,卡拉还找到超过100部性侵3名受害者的视频。

为了给罪犯定罪,卡拉不仅需要和3名受害者建立"情感联系",还必须要通过观看女孩们的受虐视频来了解细节。卡拉称,这些视频"令人震惊、不安,充满了暴力",而且"每次观看至少8个小时"。卡拉多次向上级通报了工作内容对她产生的影响,但每次得到的答复都是"尽一切努力继续工作"。

女警因公看未成年人性侵视频精神受创索赔百万

卡拉称,3个月后,她脑子里开始出现"视频中的情景闪现",还会因此不停做噩梦。"和丈夫在一起时,任何亲密行为都会导致她惊慌失措,嚎啕大哭。"

卡拉随后向相关部门求助,并获得允许开始减少工作时间。但卡拉还要继续和一名受害者交谈获得口供,并出席案件相关的法庭听证会。

女警因公看未成年人性侵视频精神受创索赔百万

2015年5月10日,卡拉被诊断为创伤后应激障碍,并因精神创伤无法继续工作。自此,卡拉申请了病假,再也没有返回工作岗位。

今年2月22日,卡拉起诉伦敦大都会警察局称,她被迫看了"可怕和险恶的资料",并因此受到折磨和"精神创伤",她要求警方支付其超过20万英镑的赔偿。

女警因公看未成年人性侵视频精神受创索赔百万

卡拉的诉求得到了警员工会的支持,该组织发言人4号表示,"为了调查一些严重的刑事犯罪,调查人员必须要看一些最可怕、最令人不安和沮丧的影像资料。""但是,查看这些资料对调查人员产生的影响必须得到承认。"

目前,卡拉的索赔诉求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