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墨西哥70岁妇人怀孕6个月 或成全球最高龄产妇

2018-05-23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墨西哥马萨特兰一名70岁妇人声称,她已怀胎6个月。一旦顺利生产,她将刷新世界纪录,成为全球最高龄产妇。

据报道,曾经诞下7胎的德拉卢斯近日宣布有喜,并向记者展示超声波照片,以证实她已怀胎半年。她说:“医护人员告诉我,这是一个女婴,你可以看到她的小脸蛋。”

德拉卢斯未透露怀孕细节,包括是否进行体外受精或类似疗法,仅表示3个月前出现脚痛、作呕及头晕等害喜征状,在私家诊所及公立医院照了约10张超声波照片后,证实有喜。

德拉卢斯表示,她已约定7月18日会见妇产科医生,到时或进行剖腹生产。

据悉,目前全球最高龄产妇的纪录,由一名在2006年以66岁高龄诞下双胞胎的西班牙妇人玛丽亚•拉拉所保持,但她3年后因癌症去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