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高颜值美女一顿能吃8斤炒饭 体重仅94斤(组图)

2018-06-08 16:07 来源:浙江在线
分享到:

一份明虾煲、一大碗面、六份炒菜、三碗饭……这样的组合能够你吃几顿?在杭州滨江某写字楼里藏着一位美女大胃王,而这些就是她的午饭。(浙江在线记者 张孙超 阮西内 摄 图片来源:浙江在线)

blob.png

龚奕萌来自重庆,目前在杭州一家公司当总经理助理。因为身材好,颜值高,平时走在街上,她的回头率不低。

blob.png

但是她也有自己的苦恼:胃口惊人,体重94斤的她,一顿能吃8斤炒饭。

blob.png

据龚奕萌透露自己每个月在吃的方面要花费1万5千元,吃饭的高消费成了她赚钱的动力。

blob.png

而对于这项特殊能力,龚奕萌笑称只是比普通人能多吃一点点。“有的人喜欢玩,有的人喜欢买东西,我就喜欢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