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见儿子打闹吃亏 男子幼儿园抱摔男童致伤被刑拘

2018-07-07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廊坊7月7日电(记者 宋敏涛)近日,一条“男子见儿子玩闹吃亏掐脖重摔对方6岁幼童致其疑似胸椎骨折”视频持续网络发酵引发网友评论谴责。6日晚,河北廊坊广阳区警方发布通报,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刑事拘留。

受伤儿童被确诊为胸椎压缩性骨折、背部外伤。受伤儿童家属供图

警方通报称,2018年7月4日18时,廊坊市广阳区第七大街一高幼儿园放学后,儿童王某某(6岁)与杨某某(3岁)等在园内玩耍。杨某某父亲杨某(男,36岁,甘肃庆阳人)见到儿子在与王某某追逐打闹中倒地,遂掐住儿童王某某脖子将其拎起后重摔在地,致使该男童背部外伤,胸椎压缩性骨折。接报警后,广阳公安分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固定证据,于7月5日对犯罪嫌疑人杨某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受伤儿童王某某当日即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了解到,受伤儿童王某某已从当地转院到北京儿童医院,并确诊为胸椎压缩性骨折、背部外伤。受伤儿童母亲姜女士说,孩子太小,只有6岁,担心脏腑受伤,后期还需要做一个全面检查。

图为受伤儿童正在北京儿童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无生命危险。受伤儿童家属供图

姜女士回忆并讲述了眼见自己孩子被摔伤那一幕。7月4日傍晚6点左右,事发前不久,她曾和众家长听到一男家长高嚷“男孩子不可以哭,去给我揍他们”。姜女士称,当时她和其他家长都很诧异,没想到会有家长说出这样的话,“小孩子之间有摩擦是很正常的,一般家长都会主动上前拉开孩子。”

“我们循声往外走,才发现那个家长指使孩子打的是我儿子的朋友。我儿子看到那个小孩儿与自己的朋友拉扯,要走过去,结果那个小孩儿看到我儿子就要举手打人,我儿子顺势踢了他一下,没有踢到。后来他扑过来又要打我儿子,我儿子侧身一躲那个小孩儿自己摔倒了。”姜女士说,自己正往那边走,只见该男家长快速上前,“他离得比我近,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呢,他就掐着我孩子脖子,举高,大力摔到地上。”说到自己亲眼看到的绝望一幕,姜女士无法控制情绪再次哽咽。

事发监控视频被上传网络后,引发网友评论:“都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这简直是反面教材,以暴制暴长大的孩子也会暴力解决任何事情!碰到比他还强势的对手,就会吃大亏,希望教育孩子问题上要理智一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