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水电工扮19岁“大姐姐”教减肥 骗少女拍裸照被捕

2018-08-02 08:43 作者:张玉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名谢姓水电工涉嫌在专收女会员的社群网站中,以假冒的女性帐号扮演19岁“大姐姐”,借瘦身教学需鉴定身材为由,诱骗初中及小学女童拍摄裸照,一旦得逞就要胁她们持续提供,否则将散布裸照。岛内刑事局已逮捕该男子,检方讯后,已依儿少性剥削等罪嫌谕令10万元交保。

今年5月,有网友爆料社群网站“女生的聊天,秘密专区(男生滚开)”管理员是名男子假冒女生所申请的,并以教瘦身为由,诱骗未成年少女拍摄裸照,若不提供裸照,就无法加入社团,该社团当时有多达747会员,且以初中及小学生为主,岛内刑事局获报调查,该社团随即关闭。

警方追查管理员身份,发现分别是昵称“张闪闪”、“张玲儿”、“吴达令”及“吴玲儿”的女性名称帐号,头像都是甜美美女照,上网IP位置却是家住高雄的谢男,便前往缉查。

据了解,23岁谢姓男子没有前科,警方在他手机搜到100多张被害女童裸照。他坦承7年前就用假帐号骗女童裸照,后来接手他人创立的社群网站,再靠老招行骗,迄今得手15人裸照,包括小学女生。据他供称,绝未传给其他人或贩售营利,与女童互动都在网上,没约过见面。但警方根据犯案时间和社团会员人数,怀疑不只15人被害,更可能遭性侵猥亵,呼吁被害人出面指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