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美国女子为救闺蜜前去劝架 被闺蜜丈夫锤杀后抛尸

2018-09-02 10:46 作者:张义凌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上图中的女人叫劳拉•阿克森,2011年她被自己的前男友和他的老婆阿曼达杀死分尸时,27岁。

她丧命于北卡罗来纳,却被那对恶魔夫妇把尸块带到得克萨斯州的一条河溪里,喂了鳄鱼。➡️鳄鱼都能用来毁尸灭迹,这女人的狠毒让美国人吃惊!

她的命运成为新闻,是因为得州法院28日判处阿曼达在北卡罗来纳州服刑至2025年结束后,还要到得州继续服刑20年。

而48小时后,美国媒体就把目光转向了下图中的女人——丽萨•玛丽•维拉斯克斯。

丽萨•玛丽•维拉斯克斯

就在得州法院判决阿曼达加刑20年的本周二(28日),纽约城Barretto Point公园,一个孩子在湖边的岸上发现了两个塑料袋。

打开。

是尸块……

这已经不是纽约警方近期第一次接到报警发现尸块了。

上周五,在Crotona公园,也有人报案,同样是捡到了两个塑料袋,里面都是尸块。

经法医鉴定,它们都属于丽萨•玛丽•维拉斯克斯。

丽萨•玛丽•维拉斯克斯

她是怎么死的?

“我母亲最后一次看到丽萨时,她急匆匆地跑进来,来取她的包。她说她最好的朋友有危险,她必须去救她。然后,她就跑出屋子了”

再没有回来。

那一天是8月21日。和媒体说这话的人是丽萨的姨妈杰奎琳•佩雷兹。

她,丽萨还有丽萨“最好的朋友”,都住在纽约布朗克斯区。

丽萨的这位“闺蜜”叫席亚拉•马丁内斯,今年30岁。她在电话中告诉丽萨自己有危险,是因为她正和自己31岁的丈夫达坎•惠勒激烈争吵。

纽约警方告诉媒体,丽萨赶到席亚拉家的时候,争吵还在继续。中间到底争吵了什么无人知晓,但惠勒中途离开了。此时,丽萨和席亚拉报了警。

赶到现场的警察完成了一整套标准流程——问询、做记录,最后离开。“警员当时的做法没有任何错误,他无法阻止后来发生的事”,纽约警方说。

后来发生的事,是惠勒回来了。手里还拿着锤子。

那把锤子两次击中了丽萨的头部,导致其丧命。

昨天的残忍命案中已经说过,任何杀人凶手,都要面临如何处置尸体的问题。阿曼达和她的老公选择分尸,用硫酸溶解,失败后拿着尸块去河溪里喂鳄鱼。

纽约警方说,惠勒和席亚拉的选择是用砍刀肢解了丽萨,把尸块扔进了绞肉机……再装进好几个塑料袋,最后到纽约不同的公园里抛尸。

阿曼达当年在法庭上说,自己是无辜的,是老公胁迫她参与分尸、抛尸。

席亚拉和警方的说辞,与阿曼达一模一样:如果她不帮忙,惠勒会杀了她和她的孩子。

惠勒则选择了阿曼达老公的说辞,他坚称,自己回到案发现场时,丽萨已死。

不仅已死,已经被肢解,分尸,装进了塑料袋里。

惠勒(左)与席亚拉

美国“目击者新闻”30日说,被捕时,席亚拉一直在叫喊,惠勒则低着头,默默不语。

席亚拉(左)与惠勒被捕时

警方说,两人之前都有前科,但在本案中还都只是嫌犯,尚未定罪。惠勒会被起诉犯下杀人、藏尸、干扰证据和非法持有武器四项罪行。席亚拉则面临犯罪协助、阻碍调查、藏尸、干扰证据和共谋5项指控。

警方还说,他们已讲丽萨被害的可怕消息告诉了她的家人,但这竟然不是这个家庭第一次承受这种痛苦。佩雷兹说,12年前,丽萨的妈妈在布朗克斯区被人用刀袭击,后被勒死。当时还怀着9个月身孕。

“这辈子,我真没想过这样的事我们还要再经历一次”,丽萨的姨妈佩雷兹说。

在案件被雅虎新闻和CBS等媒体报道后,冬瓜侠看到了这样的留言:

第一条和第三条都在表达对丽萨与席亚拉是“最好朋友”的震惊,“我们显然对最好朋友有不同的定义”。而第二条是告诉你,“交友须智慧”。

对了,你知道席亚拉被捕时叫喊的内容是什么吗?

“她是我的好朋友,我爱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