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老人遗体被发现于深山 家属:怀疑被车撞后抛尸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 2017-12-13 07:49:15 字号:A- A+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 李洋)12月10日下午,吉林市一七旬老人在回家途中失踪。两天后,老人遗体被发现于深山。家属怀疑老人是被车撞后惨遭抛尸,现寻求目击者。

近日,有网友发布消息称:10日下午5点左右,家住龙潭区乌拉街镇的一孙姓老人在回家途中失踪,希望知情者能够与家属联系。该网友在消息下方还发布了一张老人的照片。

12日,这个寻人消息称,孙姓老人已找到,不幸离世。怀疑是被车辆撞击后抛尸于深山。

根据寻人消息上的电话,记者联系到了老人的家属。接电话的陈先生称是老人的女婿,说老人今年70岁,家住龙潭区乌拉街镇张老村一社。12月10号下午失联,家人四处寻找未果,没想到最后找到的是老人的尸体。

陈先生称,事发当天,老人到吉林市城区,和女儿一同参加了亲属的生日宴,并于当天下午乘坐客车返回。

陈先生说,当天下午4点多,家人给老人打电话,老人说还在路上,一会就到家了。但下午5点10分开始,电话就无法接通了。

陈先生把寻人的消息发到了微信朋友圈。第二天,有人说在张老村附近的山上发现了老人的遗体。陈先生等人还在老人遗体附近发现了机动车的车辙印和车体碎片。

“10号下午4点多,有人在张老村铁道口那看见过我岳父,当时他正在往家的方向走。大家分析,案发时间应该是下午4点45分到5点10分之间。我岳父可能是被车撞击后,又被人抛尸到山上的。”陈先生说。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