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飙车追赶者开6枪 台湾女司机椅背中弹侥幸保命

2018-09-06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近日,台湾陈姓女子因债务纠纷遭苏姓车商带人在高速上飙车追赶,苏某等人对陈某的车连开6枪,陈某的车中了5枪,其中1枪贯穿车体,射进椅背,差点击中陈某。陈某侥幸保命后报案。

点击进入下一页

陈姓女子的车尾部中了5枪,其中1枪贯穿车体,射进椅背,差点击中陈某。台湾《联合报》/台湾警方供图

台湾警方调查显示,32岁陈姓女子近日介绍曾姓友人向36岁苏姓车商买车,曾某却欠20万(新台币,下同)尾款不给,还避而不见。苏某不满,改向陈某要钱。陈某的余姓男友帮她出面,要苏某去找欠钱的人。双方发生多次口角,8月30日凌晨0时许再次相约在基隆市中和路的加油站谈判。

陈某与余姓男友分别驾驶2辆轿车抵达现场,发现苏某找了多辆车来助阵,且远远看去,有人作势要掏枪,甚至身着防弹衣。2人感觉不妙,谈判还没开始就跳上车,开上高速,沿着南下路段逃跑。

苏某与39岁梁姓友人驾驶黑色奔驰车在后狂追,另外还有3辆车随行。双方6辆车在高速上狂飙,当开进基隆隧道时,奔驰车上有人掏枪,对陈姓女子轿车连开6枪,陈某的车尾部中了5枪,其中1枪更贯穿车体,射进陈某椅背,差点击中她,陈某侥幸保住一命。

陈某事后向警方报案。警方立即组成专案小组,调阅监视器,查出沿途追逐陈某的黑色奔驰车是46岁陈姓男子所有。车主到案后,供称当天车被借给梁姓男子开,不知道梁某借车用途。

警方在8月30日、31日陆续将梁姓、苏姓男子逮捕,梁某承认开枪,苏某则供称只是为了20万购车债务纠纷。但梁某交待不出枪支下落,且一出面就承认开枪,令警方存疑。问讯后,3人被以涉嫌非法持枪、杀人未遂等罪移送基隆地检署。

检方将梁某向法院申请羁押禁见获准,苏某交保释金10万元,陈姓男车主则被限制住居。

警方指出,案发当日还有多辆车聚集,因此还有其他共犯尚未到案,是否涉及黑帮以及真正的持枪者、开枪者等问题均有待查清,专案小组将持续追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