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恐怖!女子坐在阳台栏杆自拍 从27楼摔下身亡(图)

2018-10-15 07:2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据《太阳报》报道,一名葡萄牙女子在巴拿马一高楼上自拍时,不慎从27楼摔下身亡,坠楼瞬间被拍下。死者名叫桑德拉·马努埃拉·达·科斯塔·马塞多(Sandra Manuela Da Costa Macedo),27岁,有两个孩子,是一名教师,葡萄牙人,在巴拿马工作。悲剧发生后,巴拿马消防部门在其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条警告:“不要冒着生命危险自拍。”警方正在调查这起恐怖事件,他们认为可能是一阵强风使她失去了平衡。

据《太阳报》报道,一名葡萄牙女子在巴拿马一高楼上自拍时,不慎从27楼摔下身亡,坠楼瞬间被拍下。

死者名叫桑德拉·马努埃拉·达·科斯塔·马塞多(Sandra Manuela Da Costa Macedo),27岁,有两个孩子,是一名教师,葡萄牙人,在巴拿马工作。悲剧发生后,巴拿马消防部门在其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条警告:“不要冒着生命危险自拍。”

警方正在调查这起恐怖事件,他们认为可能是一阵强风使她失去了平衡。

警方正在调查这起恐怖事件,他们认为可能是一阵强风使她失去了平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