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一叶知秋 青岛居庸关路银杏泛黄引游客“打卡”

2018-10-09 14:29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寒露过后,秋意渐浓。银杏树退去夏季的颜色,换成迷人的金色“盛装”。八大关景区居庸关路两侧的遍植银杏,每年树叶泛黄时节,这里就成为八大关景区里最迷人的道路,泛黄的树叶在路旁的欧式建筑的映衬下,不仅丰富了整条道路的颜色层次,也增加了景点的观赏性。所以,每年这个时节众多市民游客都会慕名前来“打卡”。(记者 杨志文 摄)

秋意渐深,居庸关路两侧的银杏逐渐泛黄,赏秋景,观银杏非这里莫属。

黄绿相间至金黄,一叶知秋,银杏树是最好的“代言”。在银杏树的映衬下,公主楼也多了几分秋的韵味。

蔚蓝的天空,翠黄的树叶,在这里碰撞出一对天然的互补色。

红瓦绿树是青岛夏日的颜色,深秋时节,路旁一抹银杏黄同样迷人。

在居庸关路上,迷人的秋色成为新人们婚纱照追逐的背景色。

一段桠枝,几片黄叶,立于枝干,秋在枝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