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台湾男子打猎失足击发猎枪击中自己 抢救无效身亡

2018-10-15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台湾男子打猎失足误击发猎枪中弹 送医抢救无效)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桃园市复兴区50岁卓姓男子14日与4名友人上山打猎,疑因下雨路滑,卓某失足误击发猎枪,子弹打中自己,经送医抢救后宣告不治。

救援人员抬伤者出山。台湾宜兰县消防局供图

救援人员抬中枪者出山。台湾宜兰县消防局供图

宜兰县消防局14日深夜11时35分接获通报,1女4男在山区露营,其中有1位民众因跌倒受伤,需要救护车。消防局立刻派遣人前往救援。

经救护人员与报案人详细询问现场状况后,同行友人才表示,5人上山打猎,入山步行约30分钟时,疑似因下雨路滑,卓某失足不慎击发猎枪,右腋下有1处弹孔且钢珠还留在体内。

由于现场车辆无法抵达,仅能靠人力搬运,消防局立刻加派人、车协助救援,直到15日凌晨3时许才将卓某送到公路上,但卓某已失去生命迹象。

救护人员立刻实施心肺复苏术急救,并进行急救电击,随后将卓某送医,遗憾的是,经抢救后,卓某于15日清晨4时30分宣告不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