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合肥一幼儿园幼儿疑被老鼠咬伤 官方回应:已注射疫苗

2018-11-07 15: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合肥一幼儿园幼儿疑被老鼠咬伤 官方回应:已注射疫苗,将对幼儿园开展全面检查


近日,有网友反映,合肥东海幼儿园有小朋友在睡觉时手指被老鼠咬伤。11月6日23时55分,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通过官方微博通报称,11月5日中午,经济开发区东海幼儿园中一班老师发现,该班幼儿汪某被咬伤(经调取监控录像和医生初步诊断,综合判断是老鼠),园方立即将幼儿送至医务室消毒处理,并及时通知幼儿家长,一起将孩子送往市第六人民医院检查,注射了干扰素和狂犬疫苗。

接到园方报告后,经济开发区成立了联合调查组,对此事开展全面调查和处置。区社发局迅速组织相关部门]对该园环境卫生和食堂管理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督促对班级卫生进行全面清扫、消毒。园方已于11月6日晚,聘请了专业的生物防治公司进驻幼儿园,全面开展灭鼠除害工作。同时,由社发局牵头,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市疾控部门防四害专家组,对该园的环境卫生、疾病防控、食品安全进行全面检查,将根据检查结果,依法依规处置。此外,督促园方利用校园网、家长群等宣传媒介,加强卫生防疫知识宣传,消除家长疑虑心理。

通报称,目前,该园家长情绪总体稳定,但中一班少数家长对幼儿园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担忧,经济开发区将密切关注事态进展。(北青报记者 李涛 实习生 戴幼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