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残忍!济南10岁女童遭后妈用钳子扭伤下体(组图)

2018-11-08 08:47 来源:山东商报
分享到:

济南10岁女童小琳父母离异后,跟父亲和继母一起生活。

在与后妈生活期间,多次遭到后妈用钳子扭伤大腿根内侧。因为平时孩子穿着衣服,从外面无法发现伤口。近日,小琳在奶奶家小住时,奶奶发现其大腿内侧竟有结痂的伤口。

苦苦追问之下,孩子才小心翼翼的承认,这是继母因为她没有看好妹妹用钳子扭伤的。

而且,后妈威胁小琳不能把虐待的事说出去,否则打她。所以,小琳不敢把被后妈打的事说出去。

被伤后,小琳只能自己偷偷用碘酒抹伤口。

虐待期间,小琳爸爸竟然不知道自己孩子被虐待了。最先发现小琳异样的,竟然是孩子老师。因为小琳不敢把虐待的事告诉其他人,老师也只知道小琳走路困难。

奶奶看见后十分心痛,称这事已不是第一次发生。而对于小琳的遭遇,她的父亲回应:是继母所为,但他已进行调解,家事不需要任何人管,自己会处理好…

更可气的是,小琳父亲称:自己已经调解好,然后(爷爷奶奶)还继续闹。

当爹的认为自己处理方式很对,竟然感觉自己有点委屈……

目前,小琳仍跟父亲继母一起生活,事件还在调解中。

完整视频

(济南草根新闻、时视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