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为寻刺激疯狂偷女性内衣 警方:将被追究刑责

2018-11-12 14:59 来源: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一般在农村,大家习惯把衣服晒在自家院内,就是这么平常的事,却引来了“不正常”的人。有一变态男子盯上了这些晾晒在室外的衣物,不过他不偷别的,专偷女性丝袜和内裤,而偷盗过程,正好被一居民家中的监控拍了个正着。

WX20181112-103651@2x.png

2018年5月18日上午,江苏启东市东海镇某村,被告人蒋某在被害人袁某住宅旁,窃得被害人袁某晾晒在门口的肉色连裤袜一条。随后被被害人丈夫王某发现后,现场被抓获。

王某随即报了警,警察到场询问后发现,这并不是蒋某第一次作案。据悉,被告人蒋某前前后后作案六起,偷得了大量的女性内裤丝袜等物品,并藏于自己的住处。

WX20181112-103547@2x.png

据了解,被告人蒋某今年26岁,没有工作整日游手好闲。为了寻求刺激,他从今年2月份开始,徘徊在各个村子里,专偷女性内衣裤。

WX20181112-103608@2x.png

据启东市人民法院刑庭助理审判员刘刚介绍,被告人蒋某每次盗窃内裤丝袜,这些女性物品的价值虽然不大;但是蒋某多次盗窃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我国的刑法,应当以盗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