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高速路上夫妻吵架 丈夫停车丢下妻子和幼女

2018-11-20 15:03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近日(11月17日),一男子在高速驾车途中与妻子吵架后气不过,竟无视危险在高速行车道上停车,将妻子和年幼的女儿放下后独自驾车离去。最终,该男子也受到了应有的处罚。

下午两点,民警在G1501绕城高速新农收费站例行检查时,发现一名妇女,抱着小孩,正沿着高速公路走出来。面对民警的询问,该女子表示刚与丈夫因家庭纠纷发生口角,丈夫一气之下在收费口不远处停车后将她们抛下。

女子:“我说回老家,就为了小孩,我家还有一个,他不让我回家。”

正当民警准备将母女二人送至附近派出所等待家属接回时,其丈夫出现了。

民警:“把人落这边了?”

男子:“就跟她吵架了,这我老婆,这我女儿。”

民警对男子进行了深刻教育,并对其在高速行车道上停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民警:“收费站口子你也敢的,那么多车子了。”

男子:“错了,错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