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23岁姑娘做康复训练被按骨折 医生嫌她娇气

2018-12-02 07:03 作者:张义凌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河南新乡市的一位23岁的姑娘,在郑州一家康复医院做康复治疗,没想到竟然给做的骨折了。

当事人小贾:“我到现在不像让医生碰了,死都不让碰了,不让医生看你这个好,不了了,我自己练。”

病床上的这个姑娘小贾,今年23岁,高中时因为一场车祸导致肌力障碍,7月份,她专门来到郑州一家康复医院做康复,没想到这一治,竟然治出了毛病。

小贾母亲:“这是7月28给我们按摩脱位的,当时开始没有说是按脱位,说是按青了,休养了一个多月,就是用这一个兜着,就是用一个绳和书兜着。”

医生开始以为只是简单的脱位,现场给处理了一下,家人也都没太在意。

小贾母亲:“之前他们知道不知道我也不知道,他说只是脱位,我就按脱位治疗了。做完复位就是一直疼,做完有一星期多的时候,康复师给我们说按摩,哭,(康复师)说是孩子娇气。”

在医生的建议下,修养了一个多月的小贾,又开始康复训练。

小贾:“从他按完之后,就感觉骨头跟碎了一样疼。”

随着治疗的继续,小贾发现,她的胳膊变得越来越不正常了。

小贾:“我现在宁愿不要这条胳膊都不愿去医院治疗了,我宁愿死都不愿去这个医院治疗。”

小贾母亲:“这是11号给我们按摩完,到第二天胳膊肿的严重的时候,我就知道了,到第二个医院,我说胳膊为什么那么严重,他说你拍个片吧。她一拍片是骨折了。”

孩子竟然被按骨折了,直到现在一家人都觉得很意外。康复治疗竟导致骨折?记者和小贾妈妈,再次来到负责康复的郑州众生医院。

康复医院负责人:“我也不是这个里边的当事人,我们只能代表医院,你要说这么说了,你包括你给他看这个病,我们也扣他的工资了。”

院方承认,当初确实因为操作不当,导致了贾玉杰左肱骨骨折。前期医院垫付了几万块钱的医药费,但在后续治疗上,双方起了争议。

康复医院负责人:“我们医院可以说是,我是对这个事,我不愿意承担这个责任,吉大夫他是认为别找那么多麻烦,也没多少钱。”

经过记者协调,院方提出,可以给小贾做手术取出钢板,而小贾却再也不愿意来这家医院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