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醉酒男凌晨睡在街头 冰冷僵硬被当成“尸体”

2018-12-30 07:26 来源:现代快报
分享到:

现代快报讯 年底了,许多人的应酬和聚会比平时多了不少,期间因为饮酒惹出来的麻烦也多了不少。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最近宿迁市的几位联勤联防队员凌晨2点多在街头巡逻时,发现路边躺着一个名男子,他浑身冰凉、脸色发青,身体也已经僵硬了,险些被误认为“尸体”。队员们最后将他送到医院时,医生表示,“再晚来一小会,他就真没命了。”

12月28日凌晨2点,宿迁市宿城公安分局明珠派出所的联勤联防队员们像往常一样在路面巡逻执勤。在巡逻至项里街道果园社区创业路上时,他们突然发现路边躺着一个人,这个人穿着黑色的衣服,是一名年轻男性,整个人蜷缩在路边,浑身冰冷,脸色发青,身体也已经僵硬了。

队员们吓了一跳——在这寒风刺骨的冬夜,竟有人躺在室外路面上,到底是死是活?经队员们仔细查看后,发现对方还有一丝气息,便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将他送到了医院。

“这人喝醉酒了,外面气温都已经零下了,整个人被冻得早就失去了意识。”急救人员说,要是再晚送医一小会,这人就真没命了。

当天凌晨四点左右,被救男子苏醒后说,自己是宿迁市洋河新区人,事发前一时失意喝醉了酒,才睡倒在路边,别的都已记不清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