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河南3岁男童公园内被抱走警方 锁定嫌犯正布控

2019-01-24 07:04 作者:闫宏亮 来源:北青网
分享到:

3岁男童杨子宸的下落,牵动着大家的心。1月23日中午12时许,杨子宸在河南邓州人民公园玩耍时被一中年陌生男子抱走。对此,邓州警方发布紧急协查通报,请核实嫌疑人是否为本辖区人员。“有线索及时和我们联系。”邓州市公安局办案民警回复上游新闻称。

杨子宸近照。

杨子宸的妈妈李女士介绍,1月23日11时许,杨子宸的爷爷带着孙子去邓州市人民公园玩耍。中午12时30许,杨子宸玩出了汗,爷爷便将其衣服脱掉。“然后爷爷去边上放衣服,这时杨子宸离开了他的视线,等爷爷回来的时候就发现不见了。”李女士称,爷爷见孙子不见后,先是报警,再给她和丈夫打了电话。他俩赶到公园发现,一名陌生男子抱起杨子宸后从公园大门离开,上了一辆红色三轮车。

嫌疑人抱着孩子上了这辆三轮车。

针对此事,邓州市公安局发布紧急协查通报。通报称,1月23日中午12时30分许,邓州市人民公园3岁男孩丢失,经初步调查,发现被一名陌生男子抱走。请各单位立即布控,走访排查,并核实嫌疑人是否为本辖区人员。联系人:胜利派出所龚飞:13503770037;合指中心杨海鹏:18336693831。龚飞和杨海鹏均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有线索及时提供。

警方发出的紧急协查通报。

此外,上游新闻记者查看协查通报时注意到,抱走杨子宸的中年男子有个显著特征,头部中间谢顶。

截至下午5时,李女士告诉上游新闻:“民警告诉我们,已经锁定了嫌疑人,正在布控抓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