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开市价80万宝马返乡 不料警察追上门将其抓获

2019-02-05 11:09 来源:安徽网
分享到:

安徽网讯 日前,从池州来歙县务工的詹某,带了一份“大礼”回乡:一辆宝马7系轿车,市场价80多万元。可是,警方却随后找上了门。2月4日,歙县警方通报了这起离奇盗窃案的侦办情况。原来,歙县的江女士在县城城东经营一家民宿店。这天,她与丈夫外出一天回到店里,却发现停在门口的宝马汽车不见了。江女士立即调出监控,发现车子在凌晨1点多就被人开走的

江女士立即报警,通过视频追踪,民警很快掌握宝马车被盗后的行驶轨迹,被盗车辆从黄山市徽州区潜口上了高速公路,在太平湖下了高速,行驶通过过境公路,最后消失在池州市的青阳县。

与此同时,江女士向警方提供一条关键信息,该被盗车辆共有三把钥匙,除了江女士夫妻各保管一把外,第三把备用钥匙一直存在民宿前厅吧台的抽屉。

立即调取室内监控画面,查到视频记录了一身穿秋裤男子拉开抽屉盗走钥匙的过程。经辨认,这名嫌疑人正是租住在店里的詹某。据江女士回忆,詹某身份信息显示为池州青阳人,一直与另外两名同乡合租在一间房。

警方调查发现,詹某已在一周前返乡,通过研判他名下一辆白色大众私家车的行驶轨迹,掌握了其偷盗宝马车的犯罪事实。

据查,1月29日当晚,犯罪嫌疑人行驶自己私家车从青阳县出发,于30日凌晨0:50分左右到达歙县,将自己车停在一个工地内,然后伪装、徒步到受害人家门口,将宝马7系盗走,连夜赶回青阳,当晚没休息,直接坐中巴车辗转到歙县,再将自己的私家车开回青阳县。

案发第二天下午,仅相隔十几个小时,歙县警方派出工作组就赶赴到嫌疑人落脚的青阳县,在当地警方配合下,在青阳县蓉城镇一处偏僻停车场内,成功抓获了嫌疑人詹某,并扣押作案用嫌疑车辆及被盗宝马轿车。目前,詹某涉嫌盗窃罪被依法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