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蹭吃?萌娃迷路在派出所好吃好喝 第二天又"走丢"

2019-02-07 18:36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1月28日,四川泸州江阳区南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江阳区北路一酒店旁有个小男孩迷路了。

民警火速赶到现场,经询问小男孩只记得自己名叫果果,奶奶姓胡,但孩子却无法说清家庭住址。

此时已是晚饭时间,民警将果果先带回派出所就餐,果果和派出所的叔叔阿姨围坐一桌,吃得其乐融融。

另一方面,通过多方查找,民警很快与果果的奶奶取得联系。原来,当日下午17时许,果果与奶奶上街玩耍时不慎走失。联系到家人后,果果被奶奶接走。

然而让民警没有想到的是.........第二天18时许,果果再次独自一人来到派出所。民警赶紧向果果询问情况,原来,当日下午胡婆婆外出时没注意果果也溜了出来,将孩子锁在了门外。就在此时,果果忽然看到了正在街上巡逻的民警,于是跟着巡逻民警又来到了派出所。

奶奶再次来到派出所将果果接走。网友被果果小朋友萌哭,“是不是还想来蹭饭?”“这个派出所的饭那么好吃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