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街头暖心一幕!四岁女童贪玩走丢 民警抱她找妈妈

2018-12-05 15:25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12月1日下午,一名家住中韩社区的四岁女童因为贪玩,趁妈妈不注意从家里跑到路上,不慎走失。接到热心人报警后,民警抱着女童一路询问,终于找到她的妈妈。

1日下午3时许,中韩派出所接警称,中韩社区有一名走失女孩。民警迅速赶到,发现一名4岁多的女孩身穿淡紫色外套,站在路边哇哇大哭。民警一边安抚一边耐心询问,但女孩无法说清家庭住址和父母的联系方式。民警抱着女孩沿路询问,几经周转遇到了四处找孩子的女孩母亲李女士。李女士一把抱住大哭的孩子,并连连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民警事后了解到,女孩趁妈妈不备独自跑出家门,迷路后便哇哇大哭,所幸没有发生意外。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刘海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