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13岁男孩开学前留纸条离家出走:我走了 别来找我

2019-02-28 07:36 来源:新闻夜航
分享到:

临近开学日,家长们也该带着孩子去学校报到了。昨天上午,家长王林也去了学校,不过,他却是自己去的。

哈尔滨市民 王林

去找孩子,问问老师啥的,周边再找一找,老师也帮忙找,没找着他主要是。走了将近一上午了,都没找着他。

13岁男孩开学前留纸条离家出走:我走了别来找我

王林的儿子王梓彤今年十三岁,上初一。学校的老师说,王梓彤并没有去学校报到。而王林夫妻俩,也从前天早上开始,一直没见着儿子。

王林的爱人 李彦杰

27日不是开学了嘛,26日八点多,他有几篇作文没写完,我说你把作文补补,然后我就去干别的去了,我再看他的时候他就睡着了,我就给他叫起来,我说你快写啊,28日开学了。

13岁男孩开学前留纸条离家出走:我走了别来找我

可是孩子一直不能沉下心来做作业,当妈妈的有些不乐意。

王林的爱人 李彦杰

就拿笤帚那个圈搥了他一下,然后他说那我写,我说你写去吧,我收拾屋子。不大一会儿他就说我饿了,我说那你下去买东西,我就给他拿了钱,下去之后他就没回来。

哈尔滨市民 王林

他就是这两天玩游戏玩的,特别爱玩游戏,一说他他就来气呗。玩游戏玩得特别上瘾。

13岁男孩开学前留纸条离家出走:我走了别来找我

孩子离家时,在书桌里留下了一张字条,上面写着“我走了,别来找我”的字样。一天一夜的时间,王林和李彦杰找遍了家附近的网吧,旅店,联系了学校,老师,终于在昨天下午两点多的时候,在儿子同学家里,找到了王梓彤。夫妻俩的心,这才放了下来。

道路万千条,学习第一条,

寒假不学习,开学两行泪。

因写作业离家出走,看着确实夸张,但是眼瞅着已经开学,没写完的寒假作业还是会成为一些学生的噩梦。大家在这几天,纷纷投身于补作业的战场。

归根结底,做功课这件事,就孩子和家长来说,不管是写作业,还是看着写作业,都是一件考验身心的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