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未婚妻被甩出车外!送医途中,男子唱了一首歌

2019-03-16 18:04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到:

“老婆,我们还有很多地方要去,我们还要走的!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

悲泣的歌声,细微的应和,这不是电影中浪漫的爱情片桥段,这是3月13日发生在G1513温丽高速的一起车祸中,发生的真实故事。

事故发生后,男子抱着从车内被甩出的重伤未婚妻乘警车赶往医院。

途中他哽咽着,一边呼唤未婚妻的名字,一边唱《往后余生》鼓励她坚持下去。

3月13日中午12点12分,G1513温丽高速往丽水段石溪隧道内,一辆灰色面包车以极快的速度直接撞击了隧道紧急停车带挡墙。

猛烈的撞击中,车辆被反弹到了超车道,而在副驾驶座一侧,一个白色人影撞破了厚实的前挡风玻璃飞了出去,重重摔落在了慢车道内。

幸运的是,后方正疾速行来的两辆小车采取了紧急措施,在距离地面白色人影不到一米的地方刹停。

接到报警后,高速交警吴委、吴铂铃立即前往现场。抵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事故车横在了路中间,慢车道上,一名男子正抱着躺在地上不能动弹的女伤者不停撕心裂肺地呼喊,看到交警到达后,不断向民警求助。

民警立即对伤者情况进行查看,通过和指挥中心沟通得知救护车还在路上后,吴铂铃、吴委当即决定用警车将女伤员先送往青田县医院。

在赶往医院的路上,民警得知驾驶员和女伤者是一对马上就要办理结婚证的年轻人。两人都是丽水人,男孩25岁,女孩23岁,已热恋多年,女子还怀有身孕。两人平时在温州做海鲜生意,在温州也买了房。而事发当天是要回丽水办理结婚证的,两人和父亲一起从温州赶回丽水,但是没想到路上发生了事故。

到医院的一路上,陈某抱着未婚妻,不断呼喊着她的名字,告诉她今后还要一起出去旅行,并唱起《往后余生》,鼓励未婚妻继续坚持。

记者了解到,这首歌是小伙子偷偷学的,准备在今年的婚礼上唱给女孩子听。

10多公里的路程,警车只用了不到10分钟就赶到了医院。据医生反馈,所幸送院及时,经过抢救,女伤员脱离生命危险,但考虑到后期治疗,建议放弃腹中这一胎。

这起事故中,驾驶员陈某与其父亲因使用了安全带分别只是骨折,并未受到严重伤害,而坐在副驾驶座的未婚妻卢某却因未使用安全带,在碰撞中撞破了前挡风玻璃被甩落路面,造成头部受伤,并很遗憾地失去了腹中的孩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