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暖闻:七岁男童意外断指 好的哥免费紧急送医(图)

2018-05-25 06:5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家住城阳区的7岁男童,手拿瓷碗准备吃饭时不小心滑倒,摔碎的瓷碗碎片瞬时划断了男童右手小指的手筋和神经。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出租车驾驶员王新刚得知后驾车火速将孩子送医,为接指手术赢得了宝贵时间,却连车费都没要。

5月22日傍晚6点多,家住城阳区长城南路附近的王先生一家准备吃晚饭,7岁的儿子帮忙拿碗筷时意外滑倒在地,手里的瓷碗摔碎,孩子的右手小指当即被锋利的碎片切断鲜血直流。王先生和妻子赶紧上前查看情况,发现伤口处俨然露出指骨,仅靠一点皮肉与小指相连。王先生见状赶紧抱起儿子,和妻子一起开车去了城阳区医院,医生查看后进行了紧急包扎,建议尽快去401医院进行接指手术。

王先生决定立即转院,但因对市区道路不熟,打算乘出租车前往。这时交运温馨的士公司鲁UT1166号出租车驾驶员王新刚开车经过,得知孩子情况,赶紧招呼王先生一家上车,打开双闪一路疾驰。由于正值交通晚高峰,车流量比较大,王先生还在车上拨打了交通广播寻求帮助。王新刚则驾车一路飞驰,用了不到半个小时就从城阳赶到401医院。由于着急出门,王先生身上没有带很多现金,准备用微信支付车费时,王新刚则连连摆手催促他赶紧给孩子救治断指。看着王先生一家人跑进急诊大楼,王新刚才放心地驾车离开。

经过4个多小时的手术,孩子的断指终于接上了。一夜没合眼的王先生,第二天一早给交运温馨的士公司打去感谢电话。“昨晚幸亏遇到了王师傅及时把我儿子送到了医院,医生说如果再晚来一会接指手术很难成功,真是太感谢王师傅了。”王先生在电话里说,等孩子病情稳定下来,一定到公司当面向王师傅致谢,把车费给王师傅,并表示如果王师傅在送医途中有交通违章都由他来承担,不能让好人做了好事而受损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臧婷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