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6旬老妇因插队引发口角争执被推下台阶不省人事

2019-03-23 11:06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3月21日中午11点35分左右,定西路上一家餐厅门口,因为排队的问题,两名食客发生纠纷,结果一人被推倒在地。监控拍摄下了当时事发的过程。

监控画面显示:中午正是餐厅用餐高峰时间,只见餐厅门口排起了长龙,大家原本相安无事,但不知什么情况,一名男子与一名61岁的妇女发生口角争执,好像是一方指责对方插队,随后,队伍当中的人群骚动起来。此时,一名中年妇女从人群中被拽出推搡了出去,顿时倒在地上,而餐厅门口现场有3、4级台阶。

这名妇女伤势较重,躺在地上不省人事。随后,这名妇女的随行的另一名妇女帮忙拨打报警电话并通知120急救人员赶赴现场,在此期间,有人指责涉事的另外一名男子动粗。

商厦保安称:“他就推了一把,女子受伤严重程度不知道,她被送到医院去了。”

而该饭店的员工称,当时正是中午用餐高峰,因此并未看到双方具体发生了什么冲突,但矛盾的起因的确是因为插队而引发了争执。

饭店店员:“当时没有看到什么情况,因为我们都在忙。他们什么原因吵架不是很清楚,估计就是排队先来后来吧,当时也劝过,肯定是先来先进呗。”

附近药店店员表示:“我们在里面的时候,看到外面都是人,到外面就看到一个女同志躺在地上,头在底下,脚在楼梯上面。”

据了解,倒地的阿姨61岁,经检查后并无大碍,已经出院自行回家。

记者了解到,这名阿姨后来对男子说,你真的不应该这样对待我的,算了吧,自己回去擦一些药水就可以了,以后不要这样了。

最后,双方握手言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