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泰国男子被一群流浪狗包围 无奈坐梯子顶端吃饭

2019-03-25 08:42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泰国一名男子在一群流浪狗的威胁下,被迫坐在梯子顶端吃午餐的景象,仿佛重现了纽约著名照片《摩天大楼上的午餐》,不过该男子脚下不再是840英尺(约256米)的摩天大楼。

图为庞萨克无奈坐在梯子顶端吃午餐的画面

图为庞萨克无奈坐在梯子顶端吃午餐的画面

庞萨克(Khun Pongsak)今年40岁,是叻丕府的一名工人。他坐在梯子的顶端吃午饭,似乎是在吃炸鸡,十多只饥肠辘辘的流浪狗好像闻到了美味,在庞萨克坐着的梯子下来回走动,抬头期待地看着午餐。这群流浪狗因为无法分享庞萨克先生的盛宴,对着他大喊大叫,庞萨克却一直平静地吃着他的食物。这一搞笑的时刻被摄像机捕捉到,拍摄这段视频的无名女子笑得歇斯底里。

庞萨克先生表示:“无论我走到哪里,它们都会跟着我,想要我的食物。我没有其他地方可去,所以想出了这个解决方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