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抓眼镜王蛇引村民拍照 下1秒被咬倒地身亡

2019-03-29 07:16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3月26日,海南省屯昌县。一男子徒手抓住眼镜王蛇后不慎被咬,现场围观群众立即拨打120求救。据了解,医院离事发地有40分钟车程,当医护人员赶到时,男子已经中毒死亡。

根据其中一段视频显示,该男子起初已经将一米多长的眼镜王蛇的蛇头抓在左手上,右脚下踩着蛇尾,周围围观居民还用手机拍视频炫耀。没想到视频后半段该男子已经被咬倒地不起,而这条蛇已经被人斩断。

屯昌县120确认信息表示,死者潘某,今年47岁。县120急救热线3月26日当天13时10分接到求救电话后,立即派车出诊,由于事发地点相对偏远,距离屯昌县医院需要约40分钟车程。当急救车到场时,潘某已经死亡。尽管该县医院配有抗毒血清,但已经来不及为其救治。

据悉,眼镜王蛇与眼镜蛇不同,它并不是眼镜蛇属的一员,而是属于独立的眼镜王蛇属。相比其它眼镜蛇性情更凶猛,毒性也极强,是世界上最危险的蛇类之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