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老妇不堪当仆人对待36年 用木棍将瘫痪丈夫打死

2019-04-07 10:44 作者:网易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5日报道,一名73岁的老妇人因常年受到丈夫"像仆人般的对待",最终她用一根木棍打死了丈夫。

老妇人名叫帕卡姆,今年74岁。她的丈夫开着一家小店,两人常年居住在英国。去年9月21日,瘫痪在床的丈夫向帕卡姆丢了一根棍子。令人没想到的是,帕卡姆捡起棍子突然将丈夫活活打死。邻居报了警,警察在客厅的橱柜里发现了带血的木棍,并将帕卡姆带走。

据报道,他们是因为包办婚姻走在了一起,于1983年成婚,随后在战乱中逃离了斯里兰卡。结婚以来,男子平时经常用脏话来骂自己的妻子。他还有非常强的控制欲,不仅在生活中不断虐待帕卡姆,还对她实施了财务控制,并一再指责她和一个鱼贩子有染,因为那个鱼贩子一直称呼她为"亲爱的"。男子还曾写信给斯里兰卡警方,指控帕卡姆的弟弟犯有欺诈和盗窃罪。

帕卡姆外表看起来是个弱小的妇人,她体重偏轻,还患有糖尿病。据她的律师说:"她是个好人,平时非常安静,为人正直,在感情上矜持。她被困在丈夫所创建的一个监狱里长达36年,那不是实质存在的一个监狱,丈夫对她一直实施精神上的控制。所以,她才在忍无可忍,几近失控的状态下杀了自己的丈夫。"

帕卡姆说:"当时我神志不清,我连自己打了他我都不知道,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只记得他说,你别打我了。那一刻,我失去了控制。我什么计划都没有。我不是一个愿意做这种事情的人,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做到的。到现在为止,我仍然觉得这件事情是别人干的。"

由于她是一名拥有斯里兰卡血统的德国公民,丈夫死后她便没有了亲人,所以她很有可能会被驱逐回德国或者斯里兰卡。事发后,她已经被拘留了194天。

最终,法院在酌情考虑下,宣布帕卡姆被判2年4个月有期徒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