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柳州身负4条人命嫌犯落网 警方曾悬赏5万元缉凶

2019-04-18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在黄岭村案发现场,房子周围拉起警戒线,有多名警察在现场把守,警方在现场设置了数字标记。(朱柳融 摄)

中新网客户端柳州4月17日电(记者 周潇男 朱柳融)记者17日晚间从广西柳州市警方获悉,身负4条人命的嫌疑人韦炳初落网。

柳州市公安局柳江分局17日发布悬赏通告称,4月16日,柳州市柳江区发生一起重大案件,发现韦炳初(男,44岁)有重大作案嫌疑。呼吁民众发现嫌疑人行踪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如通过举报线索抓获嫌疑人的,警方将给予奖励人民币5万元。

悬赏公告发布后,市民极为关注,多家媒体进行发布。案件牵动着全城人的心,悬赏信息在微信朋友圈中刷屏。

据了解,4月16日晚,犯罪嫌疑韦炳初先是在柳江区科学技术局生活小区杀害了一对老年夫妻,随后来到柳江区黄岭村杀害一对母女,并致一名49岁张姓男子重伤。

图为柳州警方发布的悬赏公告。(朱柳融 摄

遇害的母女中,母亲姓韦,48岁,女儿姓张22岁。受伤的张姓男子与死去的母女为亲属关系。

柳州警方17日下午发布通报称,4月16日晚,在柳州市柳江区拉堡镇连续发生两起命案,致4死1伤。案件发生后,警方启动重案侦办机制,对案件展开侦破工作。

17日晚,犯罪嫌疑人韦炳初在柳州市柳南区太阳村镇桐村落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