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称黑熊用骨头贿赂其宠物狗 伺机翻找垃圾桶

2019-05-14 16:19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一名居民表示,他家的混种藏獒犬被一只黑熊用骨头收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3日报道,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一名居民近日表示,他家的混种藏獒犬布里克贝里被一只黑熊用骨头收买,从而让黑熊翻找了他家的垃圾桶。

布里克贝里的主人杰西•乔丹在推特上表示,他的“白痴”狗从一只看起来很聪明的黑熊那里得到了鹿骨头。这是它第三次收到鹿骨头,作为交换,它允许黑熊接近他的垃圾桶。

乔丹分享了这张照片,照片上的垃圾散落在他的门廊上

目前,乔丹的这条博客已被转发超过8.2万次。然而,并没有真正的证据证明这其“贿赂案”确实发生了。乔丹也承认从未见过他的狗和黑熊之间的交易。他解释道黑熊和巨大的浣熊很相似,它们会袭击垃圾堆、营地和小屋。当一些推特用户对布里克贝里表示担忧时,乔丹表示他的狗很安全。

“这听起来好像你付给他的钱不够。如果熊提出了更好的条件,你不能责怪它接受了。”一名推特用户开玩笑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