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教育局联手清华启迪 将在三大领域合作

2019-05-14 11:19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 于泓)近日,青岛市人民政府与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签约仪式上,青岛市教育局总督学李岷代表市教育局与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启迪教育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聚焦科技服务领域的科技投资控股集团,是清华科技园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单位,掌握多项先进的产业技术。启迪教育集团是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依托公司先进管理理念和丰富教育资源开展各层次教育合作。双方经过前期调研与协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发挥集团的资源优势,结合我市教育现状,在教育国际化、信息化,重点在职业教育方面开展合作。

双方的合作是积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在激发办学活力、提升办学质量方面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