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美动物园大猩猩墙角躲雨 动作表情滑稽成网红

2019-05-14 16:21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2日报道,5月3日,美国南卡罗莱纳州河堤动物园的管理员在倾盆大雨中拍到4只西部低地大猩猩在一处墙角的小块干燥处躲雨的画面,它们的面部表情滑稽有趣,迅速在网络上走红。

四只成年大猩猩试图在一处墙角的小块干燥处躲雨

视频显示,四只成年西部低地大猩猩带着两只幼崽一开始躲在墙角,让自己不被雨淋到。随后,其中一只成年雄性大猩猩为了进一步躲避雨水,沿着墙壁回到了大猩猩室内居所。其它大猩猩也紧随其后,纷纷起身紧贴墙壁回到室内。围观群众发笑是因为它们在躲雨时做出的面部表情,一脸厌恶雨水却又害怕被雨淋到的样子,其中一只大猩猩还露出了洁白的牙齿,相当可爱。

动物园管理人员说:“大猩猩也不喜欢被淋湿……我们的饲养员发现了这群可爱的大猩猩,当时它们正准备进去躲雨。”

两只小猩猩紧紧地抱住它们的妈妈

这段视频播放量达750多万次,因为大猩猩厌恶下雨的表情与人类不喜欢下雨的表情如此相似。该视频由哺乳动物饲养员布鲁克•洪辛格(Brooke Hunsinger)分享在网上,他在配文中写道:“大猩猩是非常刚猛的动物,充满了优雅和美丽——除了下雨的时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