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姑娘为搅黄相亲染绿头发吃胖了10斤 结果很扎心

2019-05-15 15:46 来源:现代快报
分享到:

你有没有被家里人逼婚过?

尤其是被安排不合适的对象,适婚年龄的单身男女,或许都体会过那种充满抗拒的心情。

最近,杭州萧山一姑娘说,她可能又一次「搞黄了」相亲对象,心里还特别开心……

为了搅黄这门亲事,姑娘染了一头绿头发,还把自己吃胖了10斤,可以说是「不择手段」……

姑娘说,她现在不想结婚,父母强加给她一个不喜欢的人,让她十分抵触,但又不能和家人直说。

无奈之下她只能出此下策——让对方对她不满意。

对于相亲这事,姑娘非常抗拒,她说:「最好不要给我来介绍,我宁愿一辈子单身」。

在她看来,两个人在一起,相互喜欢是最重要的,不能勉强。

头发和体重,可以说是女生最在意的两样东西,为了反击,这波操作算得上是下了狠手。

姑娘说「这么做也是逼不得已」,那么最后「稳了」吗?

对于姑娘的做法

很多网友表示「佩服」

不过也有网友指出,如果不喜欢对方,最好直接说出来。

用近似「报复」的方法来回绝,其实是对自己的折磨。

网友「老施家大少奶奶」认为,姑娘现在抗拒相亲,将来可能会后悔。

她说,等到结婚成家,亲情大过爱情,姑娘现在对爱情的执着或许并不是必要的。

你怎么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