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奔驰女司机撞伤13人:等红灯拿水杯时操作不当

2019-05-22 06:50 来源:广州公安局
分享到:

针对5月21日上午发生在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中路林乐路口的交通事故,交警部门依法迅速开展调查工作。经呼吸式酒精检测,肇事司机丁某(准驾车型为C1)酒精含量为零,毒品检测为阴性,排除酒驾、毒驾。据丁某本人供述,其在等候信号灯时,车辆挂在D档,其侧身拿后排的水杯,操作不当造成车辆失控。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据记者付垚稍早前报道:广州女司机穿“松糕鞋”斑马线撞行人13名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21日上午8时50分许,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中路林乐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闯红灯并撞上行人及两辆汽车。据广州警方通报,事故造成13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21日下午,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消息称,14名伤者均暂无生命危险。

根据网友拍摄视频显示,事发时一辆白色奔驰轿车开始停在路中间等待车前斑马线上的行人通过,但是行人还未通行完毕,白色轿车突然启动,撞倒了斑马线上的多名行人,据现场市民拍摄视频显示,驾车女司机脚上穿了一双“松糕鞋”。接报后,广州交警会同天河区公安分局、卫健等部门迅速派员赶赴现场处置,目前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救治,肇事司机丁某(女,45岁)已经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1日下午发布消息称,事故发生后,广州市急救医疗指挥中心接报,林和中路与林乐路交界处发生交通事故,立即调派周边医院救护车前往救援。广州市健康委员会应急处和市急救指挥中心负责人马上前往事故现场和收治医院组织指导救治,事故现场共处置伤病员13名,分别送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和白云区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目前各医院均组织了多学科专家会诊,全力救治伤员,各伤员生命体征稳定,暂无生命危险。(记者 付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