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公示中!山师大历山学院拟更名潍坊理工学院

2019-05-24 16:40 作者:张伟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齐鲁网济南5月24日讯 日前,教育部官网发布《关于2019年拟批准设置高等学校的公示》。根据《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和《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和评议,11所由省级人民政府申报设置的高等学校获得通过,现将有关高等学校名单向社会公示。

记者在公示的名单中注意到,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名单在列,申请建校名称为潍坊理工学院,办学性质为民办。

公示时间为2019年5月23日至6月6日。公示期内,如有不同意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的方式书面实名反映。将对线索明确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反映人保密。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单大木仓胡同37号教育部发展规划司;邮编:100816。传真:010-66020442,电子邮箱:ghsszc@moe.edu.cn。

据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官网显示,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是2005年6月经国家教育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普通全日制本科高校。学校位于享有中国人居环境奖、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级卫生城市、国家级园林城市、中国长寿之乡等美誉的古九州之青州,占地1056.09余亩,建筑面积36.1余万平方米。

学校设有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航空服务与酒店管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艺术学院、新能源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现代农业与环境工程学院、新松机器人学院、生物与化学学院、教育学院、音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15个二级学院和数理学部,设有34个本科专业,19个专科专业,涵盖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艺术学等7大学科门类。

学校师资由基本教师(教授)团队、注册教授团队、合同制教授团队三部分组成。本科课程由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200余名注册教授承担。二级学院院长由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合同制博士生导师教授担任。

学校按照省教育厅下达的招生计划面向山东、山西、河南、四川、安徽、甘肃、贵州7个省份招生。学生修满规定的全部课程,考试合格,授予国家统一颁发的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本、专科毕业证书,对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授予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学士学位证书。学生除享受国家和山东省政府奖学金、助学金、特困生补助与助学贷款政策外,学校还设立优秀学生奖学金和禄禧奖学金。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张洪波 济南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