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11岁女孩疑遭继母毒打浑身是伤 涉事继母被拘

2019-05-25 16:12 来源:海峡都市报
分享到:

心疼!愤怒!

震惊所有福建人!

近日

网上流传

泉州南安溪美镇山村11岁小女孩

长期遭后妈毒打

甚至用开水烫

孩子被打得不敢跟人交流

成天低头走路不敢看人

怕被人发现,夏天穿两件衣服

网友爆料小女孩的伤痕照片

被问及情况时

起初女孩还说是自己弄伤的

家人和老师安抚后

才了解到是后妈所为

昨天上午,记者从溪美派出所获悉,他们此前接到群众报警,已经介入调查,涉事的女孩继母已被刑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暂不方便透露更多细节。

据市民李先生介绍,女孩小花是南安溪美街道镇山村人,今年11岁,在南安一所小学读四年级,父母已经离异,她和父亲洪某一起生活,继母王某育有一名男孩。前几日去上学的时候,小花一直趴在桌上,老师过来询问,她一句话都不说。老师觉得很奇怪,发现她的肘部肿得很厉害,但要进一步掀她衣服查看伤情时,小花却死活不愿意,还躲在桌子底下瑟瑟发抖。

老师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老师立即打电话给孩子生母,生母立即赶来学校。随后两人带小花前往校医处,小花还是不愿意给人查看伤情。经生母和老师安抚,等她情绪稳定后,得知伤是后妈王某造成的,生母和老师一起再三保证:“一定不会有人再打你!”小花这才同意让两人查看伤情。看到小花身上的伤,愤怒的生母立即报警。警方迅速到学校展开调查,生母和老师陪同孩子前往医院做伤情鉴定。

据了解,女孩的父母已经离异,女孩和她的父亲洪某一起生活,继母王某育有一名男孩。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孩子的爷爷去年去世,从那时候开始,邻居就看到继母经常打孩子,让孩子早起做早饭,晚上还要做家务到11点后。平时孩子家务没做好或者带弟弟让继母不满意,就会遭到毒打。

知情人士表示,小女孩平时很乖很听话,“见到过她自己提一桶很重的垃圾出来倒,她提不动又叫其他孩子帮忙”。

“孩子的生父也怕孩子的后妈,孩子挨打他根本就管不了,就看到他小儿子挨打时会护着小儿子,大的挨打他不护的。”知情人士说。

孩子从三年级开始,上课经常困顿,精神状态不好,作业完成质量也不高,露出衣服外的皮肤上经常有伤痕。老师发现孩子情况后询问情况,孩子回答都是自己弄伤的。班主任多次联系孩子的生父和继母,生父和继母都表示是孩子自己碰伤的。后来,班主任联系上孩子的生母,生母对此很关心,经常来学校看望孩子。

目前孩子已经和生母住在一起,并到其他学校寄读。今天下午,街道和妇联等单位还一起到小女孩母家中了解情况,并积极商讨解决问题,小女孩生母表示会跟其生父争夺孩子的抚养权到底。

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孩子的继母因为涉嫌虐待儿童罪被刑拘。

来源:海丝商报、海峡都市报闽南版、泉州晚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