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P图掩饰吃龙虾 以色列大使馆被网友嘲笑技术太差

2019-07-09 15:20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以色列大使馆“火”了,因为一张P图。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以色列驻巴西大使馆7日在推特上公布了一张以色列驻巴西大使约西·雪莱与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共进午餐的照片。这条推文还提到,二人午餐后一起观看巴西对阵秘鲁的美洲杯决赛。

以色列驻巴西大使馆推特截图

照片中,二人坐在餐桌旁,面带笑意,而餐桌上则摆满了许多食物。

然而,眼尖的网友却在这张照片中看出了些小问题:雪莱和博索纳罗面前盘子中的龙虾,被P图涂黑了。

为何要给龙虾P图?

RT在报道中解释说,根据犹太教的饮食教规,龙虾是非犹太食物。而以色列大使馆在试图隐瞒雪莱吃了龙虾这一事实。

以色列大使馆这波“奇特”操作,立即引发网友热议。

有网友调侃,大使馆在分享这张照片之前,采取了“摩萨德级别的掩盖技能”。(摩萨德:以色列情报机构)

@Ben Judah:“以色列驻巴西大使与博索纳洛一起吃龙虾(严格不符合犹太教教规)。但幸运的是,以色列大使馆给(他们)提供了帮助。(大使馆)将摩萨德级别的掩盖技巧应用到推特的照片上,所以没有人在回到家后感到冒犯。”

还有网友补充讽刺说,“我认为摩萨德需要一个更大的马克笔。”↓

然而,被网友最为关注的是以色列大使馆的P图技术太差,有些网友甚至亲自上手P图示范。

@Dork Web Cavy Fancier:“给龙虾的P图真是非常懒。”

而其中最热闹的要数网友大开脑洞,亲自上手给龙虾P图。

有这样的。↓

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或者这样的↓

尽管如此,也有网友严肃地对以色列大使馆这种P图行为表达不满。

@Andrew B:“这种掩饰(行为)比犯罪更糟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