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英国60岁流浪老人遭街头暴力 被女子泼不明液体

2019-10-17 15:41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0月15日报道,近日,在英国布赖顿市(Brighton),一位60岁高龄的无家可归的老人在街头遭受殴打,引发关注。

视频显示,一名男子用脚踢了老人几下,接着一名女子将一瓶不明液体倾倒在老人身上,老人没有反击,只是将身体蜷缩在一起,痛苦地大叫着。据一位目击者称,该事件发生前,老人就已经被施暴者跟踪。

据一位当地警察表示,这起暴力事件正在接受调查。事件发生后,一名关注流浪汉的活动人士就街头暴力发出警告。布莱顿流浪汉救助巴士负责人吉姆·迪恩斯(Jim Deans)说道:“令人担忧的是,那些隐匿在路边、不在公众视线之内的人更容易成为暴力的袭击目标。暴力在这座城市很普遍,几乎每天都会发生,施暴者不仅有男性也有女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