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娶14个老婆 送100多辆豪车价值1.2亿

2019-11-14 07:09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上图:姆斯瓦蒂三世

非洲国家斯威士兰国王姆斯瓦蒂三世一共有14个老婆。近日,他花费13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亿元)购买了19辆劳斯莱斯,120辆宝马送给妻子们。

综合外媒11月12日报道,斯威士兰是一个非洲国家,他们的国王姆斯瓦蒂三世却为14个妻子购买了价值13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亿元)的豪车。其中,一部分车辆会于本月交付。

120辆宝马车每辆价值都超过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7万元),它们被装在卡车上从南非运往斯威士兰。

据悉,斯威士兰人的年平均工资为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万元),这意味着许多人要不吃不喝辛苦工作70年才能买得起一辆劳斯莱斯。姆斯瓦蒂三世的奢侈行为引发了许多人的愤怒。

姆斯瓦蒂三世目前有14位妻子25个孩子,有1位妻子死于皮肤癌。他曾经因为购买价值2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8亿元)的飞机而引发了争议。

世界粮食计划署统计,该国63%的人口生活在贫困线以下。15岁到49岁的人中,有超过四分之一患有艾滋病。

今年早些时候,公共服务人员走上首都姆巴巴纳的街头,要求提高工资。

反对党领袖德卢德卢声称,之前承诺给公务员加薪,结果过了三年还没有完成,该国的卫生系统正处于崩溃的边缘。他说:“斯威士兰人对国王购买劳斯莱斯的行为感到愤怒,我们强烈谴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