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东北到底有多冷?男子开车去钓鱼 一回头 车轮冻在40厘米厚的冰里!

2019-11-20 07:00 来源:新闻夜航
分享到:

被困的这台车是一台橙色的吉普车,车主当时想在这附近钓鱼,没想到车陷进了泥水里,由于当时气温比较低,四个车轮也被冻住了。

救援人员刘耀楠:四个轮胎都被卡到这个冰里边,然后轮胎的后边就是一个,大概厚度四十公分左右的,一个冰面。

由于四个轮子冻得太结实,始终无法脱困,被困车辆的车主找来了救援车辆,救援队员来到现场查看后发现,想要救车,得先破冰。

被困车辆周围的冰被清除之后,救援车辆尝试拽了一次,由于车辆后方的路面上也都是冰,阻力很大,第一次救援没有成功,救援人员发现,破冰面积还需扩大,才能将车拽出,救援队员通过手工破冰和救援车辆的反复碾压,车辆终于被拖动。

经过将近40分钟的救援,这台被困车辆终于被救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