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9月大男婴被弃广东路附近 长得漂亮小脸冻冰凉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30 07:20:57 字号:TT

9月大男婴被弃广东路附近 长得漂亮小脸冻冰凉

    早报讯 “有一个男婴被遗弃在我们院子里了,长得很漂亮,小脸冻得冰凉,真让人心疼。”昨天中午,家住广东路的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他吃完饭准备外出购物时,看到院子里围了不少人,凑近一看,才知道一名男婴被丢弃在这里,此时有热心人已经拨打110报警。很快,110民警赶到现场,将男婴带回了派出所。

    中午12时30分左右,记者在即墨路派出所中见到了被遗弃的男婴。女民警已经为孩子买来了奶粉、尿不湿等用品,小男孩躺在民警的臂弯中喝着奶粉,脸色也逐渐变得红润起来。“身上什么物品都没有,父母也没留下字条,从穿的衣服看父母应该来自农村地区。”民警向记者介绍说。

    随后,记者和即墨路派出所的民警一起,带着男婴到市立医院检查。最后初步诊断显示,这个大约9个月大的男婴患有脑瘫。

    在检查结束后,民警与青岛儿童福利院取得联系,随后驾车将婴儿送了过去。“遗弃婴儿已经构成犯罪,希望孩子父母能认识到错误,主动联系我们,承担为人父母的责任。也希望知情群众为警方提供线索,尽快找到孩子父母。”即墨路派出所的民警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