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太可怕!熊孩子玩火引火灾 近30辆电动车付之一炬

2019-12-09 14:38 来源:陕西交通广播
分享到:

12月5日晚上7时许,广西柳州柳邕路二巷华柳佳苑小区,有近30辆电动车全部被烧毁。监控显示,火灾是由一名小孩玩火引起的。

据当地居民提供的视频显示,当时,8栋楼下空地上停放的两排电动车,燃起了熊熊大火,黑色烟雾不断往上冲,足足有二十层楼高。

据了解,被烧毁的电动车、摩托车共有29辆,只有4辆车还能看得出车辆的外形,其它车辆几乎被烧得只剩下框架,现场还散发着一股烧焦的气味,旁边的草坪上堆放着使用过的消防水带。居民们说,当时火烧起来的速度很快,发出了噼里啪啦的声响。

居民甲:一开始就是从这个地方开始烧,我闺女就打119,那个火算大了,火越烧越大,烟好大的。

居民乙:我是先听到“嘭”的一声,好大声的,那里全部黑完,看不见天空了,好大火的。

居民丙:20几楼都有烟,眼都看不见。

居民们说,发现着火后,小区保安拿来灭火器灭火,然而因为火势太大,灭火器根本没用。直到消防部门赶到现场才把大火扑灭。

记者从柳州市消防部门了解到,他们事后查看监控录像发现,这场大火是一名未成年人玩火引发的。目前案件已经移交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虽然是未成年的孩子引发的大火,但造成这么严重的损失,孩子的监护人肯定是要负责任的。所以提醒大家,家长要对孩子做好安全教育工作,不要让孩子玩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