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老师上解剖课 穿"人体器官服"惊呆学生

2019-12-25 06:51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一名来自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的女教师,因为身穿"人体器官服"为学生的解剖课现身说法,而在社交媒体上火了。有网友评论"太聪明了,学生肯定一辈子不会忘记的。"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3日报道,这名43岁的女老师名为薇若妮卡·杜克,毕业于英语和教学专业,目前是西班牙一所小学的语文以及自然科学等科目的老师。

薇若妮卡表示,在教学中发现,让学生能够以更直观的方式来学到知识,是一种十分有必要的形式。她因此穿了这套"人体器官服"去给学生教授解剖学,衣服上在人体对应的位置印有内脏和肌肉等各种人体组织。

据悉,当她前往课堂后,这群八到九岁的学生们反应十分不同。有的孩子惊讶着大喊,有的孩子遮住了眼睛,还有的孩子直接大力鼓掌。

薇若妮卡的丈夫看到她的创新教学后,将她的故事发到了推特上,并称"为这个神奇的创意感到骄傲,我很幸运拥有这样一个女人。""她以非常原始的方式为学生们讲解了人体构造,孩子们都惊呆了。"

薇若妮卡的举动受到了众多网友的热议。网友对薇若妮卡的做法表示惊讶的同时,也表示非常支持和钦佩。有网友留言,"太棒了,真的很直观,太聪明了,学生们肯定一辈子不会忘记的。""有这样一位敬业的老师太幸运了,她一直致力于在学生身上留下印记。"

据了解,薇若妮卡在给学生上课时,会打扮成历史人物,也会打扮成"蜂箱",并且让学生扮演"蜜蜂"。在与学生互动的同时,让学生能更直观地了解并掌握相关的知识。她表示,这种教学方式得到的效果很好,学生们更容易记住东西。据悉,薇若妮卡的"人体器官服"是9月通过国际版淘宝AliExpress平台购买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