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被当街残忍杀害 疑因与凶手在离婚途中起争执

2019-12-25 16:10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安徽一女子被当街残忍杀害,疑因与凶手在起诉离婚途中起争执

据@安庆太湖公安在线通报,2019年12月24日14时55分,太湖县弥陀镇发生一起命案,致一名女子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抓获。

警方通报 本文图均为红星新闻图

网传截图显示,有人称死者系张某的第二任妻子,案发前几天两人要离婚,从弥陀法庭回家途中张某挥刀行凶。

网传截图

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到截图中出现的一位人士,对方表示,自己在县城,案发地在弥陀镇上,不清楚具体原因,至于张某与死者关系,其称“无可奉告”。

弥陀镇人民法庭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据了解,两人当天准备到法庭起诉离婚,在法庭附近马路边刚下车就发生争执,“还没有进入法庭,离法庭还有一点路,”至于杀人原因以及两人具体关系,该工作人员称,不了解具体情况。

弥陀镇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情况不清楚,该案由太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侦办。记者多次拨打刑侦大队电话但未能接通弥陀镇政府工作人员称,具体情况以公安通报为准。据警方通报,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题为:《安徽一女子被残忍杀害当地法庭:两人在起诉离婚途中起争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