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错过高速入口竟打算倒车 司机自作聪明差点丢饭碗

2019-12-31 14:43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分享到:

我们常常用“因小失大”来劝诫别人不要为了小的利益而造成大的损失。可在现实生活中,许多人还是在犯这样的错误.扬州的货车司机徐某就为了躲避公司200元的罚款,竟然打算在高速上倒车,差点丢了“饭碗”。

12月29日,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在高速巡逻时发现,一辆货车在行驶途中突然停在了应急车道上,车辆尾部的倒车灯正亮着,驾驶员企图在高速上倒车,民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检查。

据驾驶员徐某介绍,自己在行驶时错过了前方高速的入口。按照公司的要求,不按规定路线行驶会被扣200元,想到一天的活要白干了,他脑子一发热便将车停在了路边,准备伺机倒车,刚好被民警发现才没有成功。

民警在依法对其做出了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后,还给他算了一笔账,在高速上违法倒车会被处以记12分的处罚,而一旦被记12分,徐某所持有的A2驾驶证将被降级成B2,也就意味着目前的“饭碗”丢了,如果不是民警及时赶到,徐某怕是后悔也来不及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